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today is a good day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下午时分接到了来自台湾老师的信息
他说

Naha level 1 & level 2
的考试都过关

在这一刻
我就是正式的芳疗师

N1 84.5 
N2 86.5

后来
晚上时段

刚刚去购物
准备手工皂课程的材料

回家后
接到了通电话

万绕男孩打给我说

手工皂课程已经满人了
可能还需要再开班哟


感谢老天爷的眷顾

虽然我知道
暴风雨来临前是比较平静
虽然我知道
还会有更多的考验
虽然我知道
我踏上了路程

虽然我知道

...

其实没有特别的开心

但是..

我只是想有个人
能为我感到特别的开心..

虽然那个人
真的忙透透了..








你是否也跟我一样..
等待一个人的信息直到不知不觉的睡去...
隔天早上会突然的惊醒然后拼命的在床上找寻手机的位置...
有时在枕头旁边,有时在背部下方..
或许看到的只有一句昨晚未回复的晚安..

不管在一起多久,
每晚都在重复这动作..
还是那么的在乎,那么的紧张...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真为你感到光荣,你好厉害...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