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所以,我接受。

愤怒 ] 告诉你,你讨厌的事发生了,因此必须做点改变或调适
悲伤 ] 告诉你,你丧失或缺少了自己想要的东西,而且必须努力接纳这项事实
恐惧 ] 警告你,必须三思,否则可能招致失败、失落或痛苦。
[ 难过] 告诉你,既然无力按自己的意思去改变,就必须学习放下...


我的愤怒昨天告诉我
你讨厌的事情发生了.. 所以我必须澄清自己的清白
不管怎么说,清者之清
为什么要那么在意?
 因为毕竟怀疑的... 却是你

悲伤告诉我
我确实失去我想要的东西, 而且我在努力接纳事实..
一切都是来自冥冥中的安排..
总是失去了, 才接触得到这些心灵分享
总是失去了, 才看得到自己的作为
总是失去了, 才发现自己的处理方式是那么的糟糕
总是失去了, 才知道自己那么那么执著

恐惧告诉我
必须三思 , 
我不会再失落, 但偶尔会痛苦...

我坦诚我的感觉, 也努力的在生活成长中..

难过告诉我
既然无力改变, 就必须学习放下

我会努力 , 但却从不强迫 ...


我会离开一阵子
找寻自己 , 提升心灵 .. 努力与接纳

其实想发信息给你
但是, 
还是删除了

我也厌倦了自己的情感
厌倦了依依不舍 

生活一直在过
好吧
我要努力

担心被你厌倦
担心被你嫌弃

我只想, 保留你心里美好的一个我

虽然, 其实我没那么好..


离开的时候会再上来

大家加油

life still goes o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