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潇洒篇 - 好好的爱自己


第二天 ..
我回来了

虽然昨晚崩溃了一个晚上
但情绪缓和了好多好多

或许
我们都累了..
只是
我们都累了..

亲爱的自己 :

好好规划未来
我知道这段日子需要些时间适应
但我相信
过了

一切都会变好的

我会好好努力
好好的疗愈
好好的爱自己

但是

请别逼自己去忘记
请别逼自己去挽回
甚至.. 请别让自己的情绪变成了恨

我将会接受
接受这一份感觉

然后学习释放

很抱歉
没办法在这个时候
让你偷偷的从我心里搬家


但是

想你的时候
我会练瑜伽
身体与汗水会让我释放与解脱

想你的时候
我会打皂..
将想念的祝福
传送给很更多人...

这590天里
酸 甜 苦 辣
味道很精致 很真实 很实在 很彻底

我仍相信

塔逻牌的答案...

希望
在某个交叉路口
我们能再一次遇上

我相信
那一天

会比从前的感觉
更完美 更富足 更美好..

大家加油 ...



准备上路吧

ipod

食物

衣服

准备好了...

这次不是要离开
而是接受


我爱自己
自己爱我


即使我不忍心,把它放在车里
让强烈的太阳, 晒得白白的..

它常出现在我看见的地方

我能那么的平安
因为小天使的庇佑..

om
shanti shanti shant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