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傻瓜两个

千奇百怪
怪咖接龙

本章主角

珊珊 ( miss zie )
panda ( ivy )

珊 : 猪八戒

p :我爱的~
熊猫

s :我打的
巧克力

p :我吃的
珊珊

s :我是的
安全套

p :我买的
避孕药

s :我丢的
呵呵
验孕棒

p :我给你的
情趣用品

s : 我送你用的
(单纯点~)
鸡翅膀

p : 我烧的
芒果捞

s : 我捞的(哈哈)
榴连pancake

p :我弄的
珍珠奶茶

s :我摇的~
炸两

p : 我炸的
( 说太多食物饿了呗)
炸鸡排

s :我磕的!
你也有份~
小笼包

p:我炸的!
炸酱面

s:我泡的~
小笼包原来用炸的~
新口味不错噢~
英式红茶

p:我倒的
美国绿茶

s:我煮的
日本红豆抹茶冰淇淋

p:我发明的
意大利面研制的酱料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