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我的爱人




二十一岁
有个十六岁的妹妹
却总是被说她比较像妹妹



心思细腻
总是能把周围的事情打点得好
喜欢收拾东西

有天生的勤劳
有天生照顾人的能力
有自己的坚持
有自己的想法
她一点都不笨
聪明得很

也许
还有很多的事情我都不懂
不过
有时失落难过的时候
其实
偶尔彼此都太懂彼此



不过
这不是问题
我们仍然是可以

抱在一起滚床
抱在一起走在大街
我们心有灵犀
彼此心里想的
会是一样的



曾经
一直依赖我的她
当她离开家里要出国深造
在家里狂哭

曾经
她被没脑的老师批评
为她打抱不平
不希望她会失落
哭着为她打气

曾经
她被妈妈打
很奇怪的跑回房间
跟她一起哭

曾经
爸妈吵离婚
我哭着对着电话打信息
好想抱着她痛哭



二十一岁
成人了
虽然还是不能大剌剌的跟妈妈说她跟名牌出街
可是
她在走她自己决定的路
为未来一直在改变自己
一直在成长




我也会一直成长
不输你

永远爱我的

爸爸
妈妈
哥哥
还有

我姐



p/s 感性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