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感性

莎士比亚
我不是


我的文笔
就只有简单的词眼
表达的不够细腻不够精彩


看过许多有文采的人
虽然有一股冲动去学习
可是却还是坚持的写自己的


对生命开窍
或许人会开心些
对自己了解
或许人会看开些


人类写出道理
我们去领悟
人类写出感动
我们去感受
人类写出启发
我们去明白


人类会去追求值得的东西
却忽略了为什么要去追求
或许不想再失去
于是寻找更好的


有时候 我希望有更值得的东西出现
因为我做的 永远是不值得的东西
我不懂得寻找值得 因为我相信还有更多值得的东西 在不值得里面找到

有时候 我渴望我得到认同
因为 别人认同我的时候 我不被自己认同
别人认同我的时候 我却认同了自己
那什么时候 我认同自己 别人也认同我 ?

有时候 我想成为自己独特的一面
因为我有的 只是普通人的一张纸
他们把自己的纸画得五颜六色 得到许多的掌声
我把我的纸涂上白色的时候 却得到奇异的眼神
我是怪卡


有时候 我希望好好诉说 好好发泄
别人会认为我不够成熟 别人会认为我很糟糕
别人误会了我的发泄 误会了的诉说
当我觉得我难被理解 渐渐成为别人糟糕的一面

或许 做回自己 需要很大的勇气
或许这是不必要的


他们常说别为了别人而活 为自己而活
别为了别人的话而活 为自己而活


其实 短短一句话
对我来说已经很足够了

感性的人会比理性的人短命吗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