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向左走 向右走

这一天
黄色与玫瑰情人节的晚上

我和你相遇
我和你等同一部电梯
我和你进同一间补习中心
我和你在同一间房间上课
我和你进同一间面包店

这种莫名的感觉
很意外
感觉这一切都会从今天开始


我只是在幻想
我只是在猜测

每一次的幸福
都会从一个意外开始
而这个意外
你会想回味
你会记得

我相信
我很相信缘份

即使
我们只是一个向左走
一个向右走

或许
永远都不会在同一个点相遇

至少我们的出发点
在同一个地方

我们是否会再相遇 ?

随缘吧~



今晚
很特别

2 条评论:

daniel 说...

...在圆圆的地球上,可能会相遇咧...

(其实我没意见)

miss panda ivyyy ♥ 说...

呵呵。。

在圆圆的地球
或许我们会再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