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touch wood


早安部落


昨晚的梦
真的没法忘记


我梦见妈妈去世了
我很想念她
就一直叫妈妈 妈妈我要见你

结果
妈妈就出现了

她一脸笑容
帮我把长袖的袖子折起来
吩咐我一些事情后
就消失不见

我大哭
心想

发生过一切不愉快的事情
我不要计较了
我要妈妈

我要妈妈...


惊醒后的我不停的哭
不停的哭

呼...

所幸一切都还是梦


感觉离奇
所以我问谷歌
想解解梦

谷歌说

1:梦见亲人死去,象征梦者自己内心变得冷漠。 

2: 爱情方面将有很大的幸运。意味着你将有一段美满的婚姻.因为这是梦中注定的。 

3:可能反映了你面临重大选择,比如考学、就业,而你对自己的未来缺乏自信,不知道自己能否适应未知的变化,因此更加依赖家庭,担心失去家庭的支持。 

4:可能仅仅是因为近来某些事情让你很伤心,而现实又不得不伪装自己过得很好,在梦里潜意识的伤心可能虚构一个可以让你释放悲观情绪的情节。等等。 

5:死亡从来都和强烈的恐惧有关,因此它也象征着前所未有的巨大不幸。梦里的死亡也可以代表梦者必须接受的挑战。通过这样的梦,梦者被要求去发现和接受另一条生活道路,即只有当他有勇气从零开始的时候,新的开始才有可能 

直接心理分析: 
梦者看到了自己没有把握住的机会,知道现在已经为时晚矣。梦里的死亡象征着某些重要的生活阶段,譬如童年、职业生涯等等的结束,表示一个崭新阶段的开始。 

潜意识精神象征: 
在精神层面上,梦里的死亡代表着生命中看不见的部分,代表着无所不知、精神上的重生、复活和重新适应。 

其 它: 
在东方解梦里: 
梦见亲友去世,去世的亲友会长寿





还真的中了好几个..

大概是自个儿给自己的压力吧..

/.\

真吓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