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角度問題

處理思緒
沈澱下來的時候...
一些情緒,又開始湧了進來

記得剛開始製作手工皂的時候
一心一意的,只想把它當成禮物..
後來製作越來越多,常會送給朋友
到比較有把握,有經驗的時候
才想到賣手工皂..

一開始,把手工皂送給朋友的用意,純粹想把皮膚洗乾淨,把背後的粉刺清除..

但,朋友說了無心的話,卻讓我在意了許久

"那不是把我們當白老鼠嗎?"

我承認,因為我背部沒有長粉刺問題,而希望朋友身上用到有好的進展,然後才有更多信心推薦給他人。

一開始的中心點,並不在於我能在你身上賺取多少....

我並不責怪有這種想法,這或許祇是角度思想的問題。

直到現在,即使是真心想給於身邊的人用手工皂,還是會莫名到扯上商業。

偶爾只能偷偷感嘆感嘆

畢竟,這是社會給我們的磨練



我只能繼續清理
感謝感謝感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