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今天雨天

呼...
我上來了部落

今天天氣很涼快
甚至還有點冷

回家洗了個熱水澡
吹乾了頭髮後
在床上躺了個大字型

吹風筒的溫度似乎有點過熱
我的頭髮溫度感覺就像剛烤好的麵包一樣
有點小冒煙..

呵呵

開玩笑



[冷 ]



晚餐吃了身體不想吃的食物
現在消化的期間開始給我回饋

主餐是
頭疼喉嚨痛

附加小菜是
背部痠痛

甜點是
臉蛋發燙


好,抱歉
下次會慎選食物。

今天往外跑了一整天

看了幾家店鋪
總算有家合我心意
但,租金有點小貴之餘
媽媽擔心治安問題

好吧
我只能說清理得還不夠

繼續荷歐波諾波諾

:)


好咯
最近弄了新面膜
要清理我的髒髒臉蛋

Monday blue 也要美白一下

晚安部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