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星期二

「 荷歐波諾波諾 」

部落你好
我上來咯...


最近在靜修著自己
想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關於一本書 「 零極限」 
如果有多注意關於心靈課程的書籍,那就不會對這本書感到陌生

其實在兩年前就有老師強力推薦我看這本書
但可能姻緣的不足,翻了幾頁,大概了解後,我放棄深入了解
裡頭的內容不易看懂,有看沒懂的我.. 就這樣放進了書櫥

直到最近家庭關係出了些狀況,使得我很想改變內心,改變狀況
找到出口,解決問題.. 
我在我的書櫥中,重新拿起這本書
用心的看... 並發現了書中的黃金

「 荷歐波諾波諾 」 
是夏威夷自古以來流傳的解決問題方法,簡單的說,就是不仰賴任何人,可以自己一個人完成到「荷歐波諾波諾回歸自性法」 SELF I-DENTIFY THROUGH HO'OPONOPONO 簡稱為SITH

在此,介紹什麼是 「 荷歐波諾波諾 」 Ho'oponopono

在我們的心裡有三個自我,其中之一的內在小孩(潛意識)內心裡擁有跨越時代累計而來的龐大記憶。我們所遇到的問題與任何體驗,都是因為這些龐大記憶在這個瞬間不斷被重播的關係。而消除問題原因(也就是記憶)的動作稱為「清理」,進行清理時需要幾種不同的清理工具(清理方法)。

例如「四句話」。當你體驗到問題的時候,只要在心理默念「謝謝你,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即使無法說完四句,只唸「我愛你」也沒關係。其他還有一邊觸摸植物,一邊說「冰藍」(也是心裡默念)等許多清理方法。沒有一定的規則,只要順從自己當時的靈感,自由的使用自己的清理工具吧!

即使沒目標的對誰說,或者在默念時心沒專心,
也沒關係,因為也算是默默清理當中

說實在,有很多驚人的例子都被寫進書裡,做清理的時候,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也許,這就是與內心的小孩,還有宇宙做出的連接吧...

這幾天我都不停的在心裡默念那四句話

我發現潛意識,或許真的默默在打掃中。
這幾天的夢,都有關於自己在白天所想的,
又或者,會夢到一些真實發生的事情。
自己也會覺得莫名奇妙

好吧

要是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會再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 荷歐波諾波諾 」 ,google 一下就會出來了,又或者買「零極限」這本好書,推薦給大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