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taipei rules 2

在台湾呆了一个星期了
话说上个星期日我还在苦恼要带些什么东西
然后收拾心情..

但一个星期后的今天
我刚从夜市回来
看着姐姐准备收拾行李会马来西亚
看来
我也该收拾心情
真正的面对...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情况好像没那么糟
因为话说今天在士林夜市遇见同学
同学叫了我一下的心情
其实还蛮不错的..
虽然直仅如此

好吧
今天想跟部落分享,
台北rules~

前一篇有提过几个
但在这个星期里有更多的体验


这里的公交/巴士是下车才付费的
很幸运的我常遇见很好的司机
台湾的司机会很有礼貌的看见你上车后然后提醒你小心坐好
当你要下车的时候会很有礼貌的跟你说谢谢。



如果你想搭台北捷运
可以用游悠卡噢~
有打折呢

前几天在等捷运的时候小喝了几口白开水
后面有个很好心的阿姨提醒了我们

原来在台湾进了捷运闸门后就不可以再喝水了
被发现会被罚钱的

噢...我知道了

嘻嘻

这里的马桶不喜欢厕纸
听说会阻塞
虽然很不习惯,但还是非得要把厕纸丢进马桶里
所以厕所旁边都会有马桶, 包括我家的也是

好咯
大概就这样..
明天再上来吧..

i miss hom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