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总算把东西都收进了行李箱里
现在才发现原来我日常生活里
要用到的东西还真的蛮多的

心情还算 ok 
但明天会怎样
不知道了

总算体会
原来出国念书
会是这样的感觉

但是
妈咪说

长大了, 该去看看世界

姐姐说

长大了, 应该要体会很多东西

阿晋说

长大了, 要坚强, 要加油!

但最重要的
不准哭

去学习
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事情未必会那么糟糕
但一切都会好起来 ...

我会很想家
很想很想

我会很想阿晋
很想很想

我会很想我的泰迪们
很想很想

我会很想我的朋友
很想很想

我会回来
我会很快回来

加油慧倩
加油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