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12 days more

其实我不太确定我所选择的对不对
其实当我努力争取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些问题
其实我不太确定我能不能一个人生活
其实今天我才发现我有点胆怯

但当我看着镜子里的我的时候
我应该要尝试
至少我曾经尝试...

但我确定在第一个礼拜的时候我会含泪入眠
但愿我能遇到能够相依的朋友

别担心我
我会很好 ...

2 条评论:

huei yein 说...

我很明白你的心情
非常非常明白
尤其是抵臺前三天
以及前一晚
根本睡不著覺,一直在斷斷續續掉眼淚..
腦海也不斷播放家人的臉龐,有夠蠢,但就是會傷心

但其實 基本上,
我抵臺第二天開始就沒空在想念家人,太忙了
直到開始有時間想念時,自己已經開始在適應在習慣這裡的生活了。
所以,沒什麼的
加油哦:)

miss panda ivyyy ♥ 说...

但愿我能忙得像你一样 :')
我不是住宿舍
我学校还没是大学

但我会尽量安排时间让自己忙一点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