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the day we met





我遇见了这老师 Mr Bharath Shetty ( shirt in yellow color )
真庆幸我能够参加这两周的瑜伽开放班
老师带给我的知识将会跟随着我一辈子
同时能够让我不断的分享给大家
我们总是能在课堂上听见
"Work with every breath", "Feel that beautiful stretch", "Don't force it", "Work
within your comfortable limit"

这些都是足够的原因让我陶醉在他的课堂上
感谢老天给我足够的姻缘让我们简单的相聚
感谢爸妈给我能力去上课..


祝福老师
祝福你我他
祝福世界
om shanti shanti shanti ..
om 平安平安平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