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我在台北

那天, 当我面对着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那天, 当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的时候
那天, 所有人都叫我不准哭泣的时候
那天, 我吃了很难吃的鲁肉饭的时候

那天, 我以泪洗脸
那天, 我真哭惨了

我问自己

干嘛我要把自己弄得那么惨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我好想好想家
不要念了不要念了
为什么每个人都不准我哭

对着电话啃咽哭泣
哭得无法自拔无法控制

隔天
我冷静了下来...

我看到了这句话 :

要时常对自己说,

做一个谦虚而知足的人吧,

把生活中所有的苦难


都当做上天赐于的礼物。

感谢磨难给与我们坚强,

感谢挫折给与我们勇气,

感谢欺骗给与我们智慧,

感谢藐视给与我们自尊。

经历寒冷,才知道温暖;

体验艰辛,才知道甘甜。

把所有的痛苦和不快都,

当做生活的历练,

然后笑着去面对世界。





所以我当然选择面对


因为这是我的选择..


离开家里,才知道家有多重要


才知道,家人有多么的好


但我好感激


好感谢我的福气与运气


即使离开家,我还是可以遇到那么照顾我的房东


那么帮助我的老师,还有在台湾的朋友


感恩这一切一切


Namast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