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sharing :)

1. Don't try so hard, 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
不要太過於在乎一件事,因爲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2.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伤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空中飞扬;一半散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三毛

3.要忘记一段感情,
方法永远只有一个:
时间和新欢。
要是时间和新欢也不能让你忘掉一段感情,
原因只有一个:
时间不够长,新欢不够好!


4.有人说:对女人不好的男人下辈子会做...

卫生巾

5.It takes being away from someone for a while, to realize how much you really need them in your life.

有的时候,你需要离开某人一段时间,才会发现自己有多需要他。


6.Sometimes, it's not what you say that matters, it's what you don't.

有时候,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说的,而是那些你没有说的。


7.The next generation I want to be your tooth, at least, I am sad, you also hurts.

下辈子我要做你的一颗牙,至少,我难受,你也会疼。


8.【做人的学问】


1、不要评价别人的容貌,因为他不靠你吃饭。
2、不要评价别人的德行,因为你不比他高尚。
3、不要评价别人的家庭,因为那和你无关。
4、不要评价别人的学问,因为世上最不缺的就是学问。 总之,不要评价任何人,哪怕是你的家人。


9.有时候,我不是饿,只是嘴巴寂寞


10.When I wake up every morning, the greatest joy is gazing upon you and sunshine, that is the future I desire.

每天早上醒来,看到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11.今天在公交车上听到一个大约8、9岁的男孩对旁边的小女孩说:“谁说不能预测未来,至少我能知道以后我的孩子姓什么,可是你就不同了,你的孩子姓什么还是未知数呢!”

那小女孩毫无思索地大声回了一句:“哼哼,那是!但是,你的孩子只跟你姓!我的孩子肯定是我的孩子,你的孩子就未必了…哟!”。

12.男生該學的小幸福對話:


1、什么时候想嫁人了就告诉我,我娶你。
2、你个笨蛋啊 遇到这种事要站在我后面!
3、一辈子那么长,等你几年算什么。
4、只要你要,只要我有,你还外边转什么阿 ?老实在我身边待着就行了。
5、我爱的人我要亲手给她幸福 、别人我不放心。
6、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民政局9块钱搞定,我请你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