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第一份工作

生平第一次的工作

虽然, 有点闷闷的

不过其实不错啦


supervisor 翰尼
人不错 :)

满随和的

工作伙伴-没有
不过跟其他当服务员的" 同事"
还不错~
都愿意帮助我
虽然他们都很忙

今天遇到了些
感觉很拽的顾客
也有很好聊的顾客
大部分的顾客都很有礼貌
还有一位华语很标准的婆婆

她跟我说

年轻的时候就要穿, 并且穿得有气质
不然等到老了, 你想穿可是身形跟年龄却不允许了

不错

所以我也要尽量买衣!




PS


今天竟然遇见了我一点都不想念的ex 钢琴老师{ 苏珊李}

=.=


还有一位小学一年级与我同车的"同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