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读书时期与同座对话

话说读书时期与同座的佳恩( ky ) 对话 ..


1.ky : 很饿咧,做么还没有下课的?
 me :你没有吃早餐咩?
ky : 喝了杯牛奶咯

2.ky : '你做了某某功课吗?'
me : 有功课咩?
ky: neh,昨天老师给的阿
me : 死咯。。忘记了!

3.我跟你讲,我很不爽这个老师

4.你等下下课要吃什么?

5.功课借来抄下

6.不要吵我,还有两行就抄完

7.你看得到老师写什么x吗?

8.老师讲什么哦?怎样做的哦

9.我跟你讲,我家昨天哦................

10.很显咯,都不知道他在讲什么

11.很热/冷咯

12.笔掉了帮我zap下

13.帮我看下我头发有没有乱

14.我好像来耶咧~(女生的话)

15.ei!老师来了

16.你看你看!他帅/美到......

17.借笔来用下,我的没有水了

18.老师今天做么哦?一直骂骂骂

19.走,去厕所

20.我很想睡觉哦~

‎21 . 等下上什么课?

22. me : 老师有来吗?
ky: 不懂哦
me : 那你今天早上有见到她吗?
ky: 很像没有叻

最后...

yer ,做么他来了。。

23 明天不要来上课了啦!
( 然后明天还是一样跑来了学校)

24 帮我交~! 谢谢~

25 借我 gum / tissue

26 你有看到我的东西吗? 胶擦去了哪里哦。。

‎27. 去换衣啦。。老师要来了啦

28. me : 很显啊。。。
ky: 现在几点?还有几个字?

me : 还有一个钟..
ky : 做么还有酱久的。。。。。sien...

29. 我不想上某某老师的课叻。。

30.  miss eu 的声音很尖!我睡不到叻。。。


31  *星期五的时候 , 突然 mood 来*
eh ! 明天去 1u 咯,我们去看XX戏!走咯走咯 .. ( 最后还是待在家)

32. ky: 等下要去 coco吗?
me: 不要啦.......
ky: 酱等下要去哪里?
me: 不是 mcd 就是 banana leaf (mamak) 的啦... 不然? 杂饭啊? yerr....
ky: 没有钱叻...吃 banana leaf 叻..
me: *想了一下* 吃 roti canai 还是 maggie goreng?
ky : 我想吃 maggie goreng

33. ky : 我不够水喝,你还有没有?
me : nah~ 拿去啦~

34。me : 死咯。。我忘记带XX课本!
ky : horr...你死了。。去借啦.....~

35 老师来了叫我起身啊。。



好怀念啊...我们以后都没得再说了 :(
想念你们...

2 条评论:

傲娇·萌 说...

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天天打来跟你讲的哦..哈哈哈..
是蛮怀念下的啦~~

miss panda ivyyy ♥ 说...

哈哈哈~!天天打来说就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