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所以我说..

最近
大家都忙着准备开课
似乎都很忙碌 , 紧张


我好像没有这个烦恼
(是好事还是坏事?)

偶尔还是希望

可以跟大家同个学院
拿同一个课程
讨论功课

但是似乎
我没有他们的天分
没有天生对他们念的有兴趣

所以我选择自己的选择
老早就跑去瑜伽班上课,

不过由于上课时间自己选择

不需要请假信
不需要做功课
不需要presentation

没有功课困扰
没有学业比较
没有同学争执
除了问导师问题
甚至.... 不需要沟通 =.=

( 要也只是闲聊八卦)

所以感觉有点不太像个学生
( 拜托... 我明明就是个正当的 YTC (YOGA TEACHER COURSE) STUDENT )

困在吉隆坡

生活有点郁闷
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四月了, 英文班开课
那我就 ... 紧张这个吧..( =.=" )


所以我说
我需要一份兼职
好让自己觉得是个...
正常的毕业生?
( 许多毕业生都急着找份兼职功做做)


我喜欢忙碌的感觉

给我工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