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你好,我的小学朋友

从书橱中
找到了一袋东西

卡通纸袋
原来里面 ...
都装满以前与朋友的信纸
还有装着满满祝福的新年贺卡

我想
我能那么平安的活到现在
这些贺卡, 并不完全没有发挥作用


这些信纸
都是五六年前的事

信封上

陈旧,泛黄


一张一张的翻开来看

有些
是与一些曾经认为知己的对话, 彼此的问候

有些
是与自己亲人的对话

大部分的
却是新年的贺卡


很怀念那时候
有着单纯无比的真诚
去这些朋友

没有像中学一样

开始看见有些朋友变得有心计
开始学会

“防人之心不可无"


在信封里

我也看见了

"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

这八个字


虽然显得有些幼稚
不过
幼稚得来, 我感动了

只有那时候的单纯
才会说出这句话吧


此刻
我想时光倒流..


可是
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

美好的事情, 总是飞逝的很快
好景..总是不常在


我最近尝试的
找回了小学的朋友,
却找不回昔日的感觉,友谊。
当时天真无邪的真诚,是感动的。。

不知道
我在他们的心中
占了多少个位子

可是
他们在我心中
占了一大部分的回忆
虽然, 有些已很模糊


ps :



Lai Hoong Wai :

新年期间应该有个聚会 =]

这次你不能错过 xD
很久没看到你了啊!




我看了这几句
感动到.................






:)

白色

纯洁, 和平

一颗美丽的心


但愿你们都

平安
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