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旅游心得

我回来了
再次的跟着妈咪
跑去合艾走趴趴

这次是帽子与眼镜旅程
全程离不开帽子与眼镜







                                                                       有它们真好~ ^^




人生中第一碗燕窝
配了几粒桂圆
泰铢200 = 马币 20

应该不是纯的吧 ..
这碗
感觉不适合我


我们住在一间老掉牙的旅店
是非常很有历史的其中一间
睡在硬邦邦而且陷下去的床
还有很有味道的被单和枕头

真的是够力 ...
厕所不用说了

=.=



有够陈旧对吧~
我发现了它
它竟然还可以用的~!!

历史上的一刻
我感动了...

在 Lee Garden
闲逛中看见了一间吸引我的店

Gelate ~

里面有各种不同的冰淇淋
价钱
不会很贵啦~


这个是芒果还有ferrero rocher 口味的

不错~
不会太甜

老实说
我一天吃了三杯不同的冰淇淋

XP


他是王导游

是个很尽责的导游
人很好

他曾经是个共产党
(游击队? )
曾经藏在山洞
背过很重的子弹
对药物有研究

尊孔毕业


他的过去应该很有历史吧
他说过很多很好听的故事
下次去合艾

可以找他~

他真的是很好的导游


这是泰国冰淇淋
很好吃~!!

我喜欢

我爱~

里面有
椰肉
亚答子
面包
糯米
番薯
花生
冰淇淋


到处都可见到这种档子



我在 7-11
找到这个!

罗汉果菊花
味道不错




盖子还有 ivy ~


她 ~

我们都叫她娇姐
她芳龄..... 71岁了
真的是看不出吧

她是我们的马来西亚带队

跑得玩得吃得走得
中气十足

脸上没有什么皱纹
真的

有点羡慕的说



-----------------------------------------------



我看了场人妖歌舞秀

老实说
看了感觉有点沉重

为了维持女性的皮肤和身姿形态,
必须使生理机能全部打乱。
这样就不得不过量打针,吃药,注射性激素,
包括口服避孕药等,
使内分泌失调,
产生男人女性化的心态,
渐渐出现女性特征。
使身心严重受到摧残,

所以人妖的寿命一般都不长,
四十岁左右为正常死亡年龄。
他们的青春年龄只有二十八岁。

人妖在泰国是受到歧视的
虽然法律规定她们为男性,
可是从来没有人把她们当作男人看待,
只把她们视作一群玩物。
她们自幼接受女性化的教育和薰陶,
使性格、形态都表现出女性特征。
在小学期间,她们在心理发育上就出现严重不平衡。
社会的歧视使她们感到自卑和绝望,
往往为了找点事做而四处奔波。
在泰国,一次变性手术的医疗费高得吓人,
对绝大多数人妖来说,
那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事,
浑浑然了此一生,
是绝大大部份人妖的写照。


---------------------------------------------------------------


完成了四天两夜旅程
很累

大家晚安~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