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家里新年了


早上接了一通电话
心情真的有够 TMD 烂 ..

(烂得需要爆粗才能够平息)

吃了一大杯的冰淇淋玉米脆片
心情还是一样的烂

urshhh !!!


深呼吸......

等待妈咪弄了很简单却很好吃的晚餐
跟家人开开玩笑
笑得很大声
感觉很温馨
心情真的好很多了..

新年快到了

老爸买了一堆的灯笼
开始了他的专长


可爱的老豆

就是爱乱买东西
这里挂挂 , 那里挂挂
挂得整间屋子红彤彤的

活泼的老妈子

边抹地边唱歌
嘴边老是唠叨老豆买了那么多东西
挂得整间屋子感觉乱糟糟

顽皮的哥哥

就是那么爱作弄我
我跟他一起把灯笼弄好
然后一起帮老豆挂上去

一家人感觉和乐

此时很想念家姐..
赶快回家~~!
家里过新年了~~

家里很想念你~
等你回家收拾~

没有你们
没有我

我爱我的家..

哥哥在大笑


" 给我们自己看的~"

原来竹帘子挡着了闪灯
外面的人根本看不见

真的超爆笑的说


红彤彤的灯笼

坐在一起

感觉很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