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今晚有点感伤

偶尔
我也喜欢胡思乱想

偶尔
我也会讨厌欺负我的人

偶尔
我也会像孩子般无缘无故的哭

偶尔
我也会用羡慕的眼光
去看比我好的人

偶尔
我也会突然闷闷不乐

偶尔
我也会希望, 有一堆好得不得了的友谊


偶尔
我希望我自己行为改善一点


偶尔
我希望自己不要那么容易发脾气


偶尔
我在别人的身上看见了自己

偶尔
我会讨厌自己



偶尔
我觉得自己是个小孩子

可是常常
我希望自己是个小孩子

偶尔
我爱回想
因为回想是件好事

偶尔
我希望自己不活在回忆里....

偶尔
我告诉自己
活在这个世界是美好的
可是不要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检讨 检点
常常需要发生在我身上

偶尔
我也希望做个大家眼中是个美好的自己

可是常常

我并不是...

2 条评论:

Ching 说...

你一直都是美好的自己。 :)

miss panda ivyyy ♥ 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