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introduction

在我部落里
这篇是第五百篇文章


可能毕业了
感触特别多
脑子里还是离不开
与朋友玩乐的影子
还有待在一起的时间

人总是在感性的时候
能够给到最好的表达

再次致谢
我的朋友们。


* 注: 排行由生日排起*



大合照




姓名: michelle Lee
生日 : 02.02

来自沙巴的邻家女孩
去年转进来的转校生
第一眼见到她,感觉就是很文静的女孩
怎知, 越混越熟的时候
就越来越吵~! XP
个性活泼可爱,说起话来有时候真的会令我想到都笑





姓名:淑燕
生日:08.07

在我们班张氏里的老大

与她同班了三年
还记得我转进学校的第二天
第一个跟我说话的人
感觉就是常在 sungai buloh 混的大姐
性格有点大剌剌,有时还蛮善良的
与她很好开玩笑
说话有时很快,然后我常会误听所以搞出很多笑话



姓名:欣仪
生日:1207

十个里面最高的一位女生
英文说得噼里啪啦
华语却有点不准确的欣仪
与她同班了三年
功课样样好,全班第一
有时打人真的蛮痛的。
文静起来有时一鸣惊人
给我的感觉,有点单纯
XD

我相信邱佳恩看到这里一定会大笑,心想:欣仪单纯 ?!






姓名:美倪
生日:1407

与淑燕是堂姐妹
超爱粉色的 pinky
在派对或聚会里常拿着手机乱拍
爱开玩笑
玩起来可以疯颠
吵起来可以很吵的美倪




姓名:josie
生日:07.10

去年与她同班
两年了都坐在我前面
今年才与她混熟
笑点有时真的很低
容易笑又容易哭
说起话偶尔有点直
看到什么说什么
有时会给她 =.= 这个脸
不过
其实有时候她也会有可爱的一面啦

很好kacau的一位 :)




姓名:leihua
生日:14.10

其实要是不跟她混熟
有时候真的会被她吓倒
因为有时候她会无端端对着你笑 !
一个矮矮小小的女生
喜欢笑嘻嘻的
给我的感觉 还蛮好相处的




姓名:joey
生日:21.10

常年疯疯癫癫的 joey
时常跳来跳去吵吵的 joey
拍照的时候很爱挡镜头
不然就是当按下键的时候突然换动作
常在众群里显得很开朗
表面常常欢笑 内心却其实安静
她在想什么 或许要很了解她的朋友才知道吧
不过还是希望她是真的常在开心






姓名:佳恩
生日:28.10

坐在我隔壁三年了的佳恩
身材仍然没有改变
常常希望增肥的她
始终没有改变
一样瘦材如骨
常常会与她瞎聊
还有跟我天马行空的幻想
有什么不开心或开心的都会跟她聊
对我来说
就是那个如小公主般的佳恩

 



姓名:xinyun
生日:24.11

一开始总是以为她是安静的
结果认识后
才知道不是!

常看见她都是笑嘻嘻
嘻嘻哈哈个不停
不过的确
跟她在一起都会被感染
然后就会跟着笑嘻嘻的

还差一天就是射手座的她
我觉得她的个性真的跟射手座一样
众群里的开心果


----------------------------------------------------------------------------



认识你们
是我的荣幸

谢谢这三年陪伴


love you all~!!





muacksxx

4 条评论:

Josie Wei Yin 说...

Know you all, also is my 荣幸!!
I love you all very very much too! (:

miss panda ivyyy ♥ 说...

muaks ~ love u babe~

傲娇·萌 说...

再一次拥有...
这篇配上这首歌一起看。
感觉超想哭的。T^T
我们真的毕业了~~~~=(

miss panda ivyyy ♥ 说...

T^T~
真的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