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growing up

我在面对着
每个马来西亚学生都会去面对的一个考试
今天考完了第一张纸
感觉有点兴奋


回到来学校
其实我还有八天的时间去留恋

对面的麦当劳换了装潢
感觉很美 很舒服

可是以前的布置与装潢
却清晰可见,牢牢地记住了
或许再过久一些,记忆开始模糊

以前课外活动时午餐地点
不想上某个课外活动时逃课地点
常坐在麦当劳楼上谈天说地

佳恩说

" 为什么不早点装修,现在弄得那么美我们却毕业了"

我也觉得有点遗憾
不过
若早点装修。。我们的故事与记忆就有所不同了吧 .. =p




我看了老姐的部落

又在一次的跟自己说

嘿!我毕业了。。


感觉很轻松吧
十一年来的中小学生活想起
回想起来
这些日子是怎么一步一步走过,怎么熬过来

不用再去补习班
不用再被唠叨
不用再被校服和校规约束
不用再为考试烦恼
不用再为考试影响情绪
不用再怕某个老师
不用再六点起床
不用再期待某月的学校假期

明年的日历

换成了人生新的时间表


每个家庭成员的成长
以及每个阶段都给家里带来一个转变


家里人也许会很感动吧
尤其是妈妈跟姐姐

一个

与哥哥隔了七年
与姐姐隔了五年

当时那个以前看着
老早就毕业的他们

自己却还有好久的时间去念书

一个常期待自己赶快长大







家里最小的公主 ( =p)




长大了






left 23 day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