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highschool life ended

2010

5 Arts 1









还有更多的照片
在我的面书上



今天是高中最后一天

还记得我们之前放了好几天的假
今天同学一见面的第一句话
却是

'' 好累哦! ''

混了一天
听了好多老师的祝福

直到最后一节
才说了最后一句

terima kasih Puan Zailila

过后,

突然有很大的感触

虽然我在这间学校也只有三年
不过,其实足够了
我与某些同学
有些同班了三年
有些同班了两年

我们都是不打不相识

有时我们意见不和
甚至吵架, 都曾发生过在我们彼此身上
不过过了几天,都会忘得一干二净

虽然到现在,仍然会抱怨许多对这间学校不满足的地方

在不爽为什么没有毕业典礼
在不爽为什么这个那个
甚至到最后一天食堂会有不够食物的状况出现

抱抱怨,又过了一年
最后
我们还是毕业了


这三年来
感谢一直陪着我,帮助我的朋友
认识你们,真的是我的荣幸。

不知不觉
我们长大了

往后还有这个日子
一起的疯癫 , 玩乐
学习,上课吗?
我想
没有了吧


我们每天需要爬上最高四楼
走去第二间教室
每早经过理科一班的时候
总是开完了所有的灯 

里面的同学不是赶功课
就是在温习功课

再往后走,
我们的班总是暗暗的
不然就只有一盏灯在亮

同学总是不太多
老是等到上课钟声响了才堆满了人
一早大部分的人都往桌子上爬着睡着了

可见 .. 真的有差~

若见到我们都在拼命抄功课
那就是表示
待会儿第一节要马上交上功课
所以才赶得要命

有时
老师总是会投诉我们
说她总是被我们班的人欺负

弄生气了她
还会诅咒我们 >< "  XDD
不过到最后,老师也跟我们道歉
说那一切都忘记了

中学生涯
以前期待一切赶快过去
赶快毕业
赶快去完成梦想

终于盼到了这个时候
却在矛盾了
现在才觉得
其实
中学生真的会比较幸福吧


我的高中生活
载满了满满的回忆

现在画上完美的圆点。


我会想念
那一切很美的回忆。


i love my friends

:)

2 条评论:

.Daniel. 说...

恭喜...考试加油! =)

miss panda ivyyy ♥ 说...

谢谢 ;)
好好照顾自己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