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我也来毕业照



看了这张照片,真的。。有感动到
我想应该没有想要放大来自己看
因为真的。。有丑到的说

我第一年踏进这间学校

那年,五人行
常黏在一块儿

翘课外活动,去食堂,上厕所,乱哈拉

一起考试,一起说一对废话
一起笑到够力

说真的,我很想念那时候的我们
感觉很真,很单纯。









后来那年,似乎有点更动
仔细的想,我也不知道问题在哪里
年头,我们依然五人行
在科学室写纸条,躺着说无聊
仍然一起体育换衣,一起喊饿,冲去食堂买早餐

年中后

有些更动
变成了四人行





慢慢的
与其他六位开始混熟

现在变成十人行











以前我不相信友谊长久

不相信真的有那么快乐的友谊存在

可是我现在体会得到

有朋友,真的很好

跌跌撞撞

我感觉到

我成长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