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突然有感而言

p/s

我看了路人J的文章
我也想写一篇





现在是多么的拼命
拼命的想把试都考完

却又那么的不舍
不舍的那一切将会结束的很快

我相信
人是会念旧的。


考了一个星期
总算可以像屁一样
放了一半,爽一半

把最难搞的国文英文作文
像喝了泻药般
肠胃搅得混乱
噼里啪啦的释放了出来

然后冲水


拜拜~~~



SPM 第一天

好多同学都睡不好
当然包括我在内

我们下午躲在常逃课总会去的地点
那个换了装潢的麦当劳学会

从麦当劳早餐时间坐到午餐时间
我们都拼命的啃泻药
好让等下拉得痛快

怎知

所谓天不作美
先下了一大场雨
还没考试就要给我们考验

淋得湿湿
可是还是很爽

每个人的脸上

苦笑,大笑,无奈


虽然口中在抱怨
可是感觉还是很爽

难得大家的共鸣


SPM 第二天


速战速决的解决掉了英文考卷
原因是不想想太多
越写会越混乱

考到有点虚脱
还心虚

希望真的平安


SPM 第三天

那烦人的历史

眼前的同学打开了试卷
有的呼呼大睡
有的拼命写一堆
有的无奈的眼神看着纸张
有的边写边笑边心虚 (没错,是我)
好让
批改老师会改得吐血

我可能成功了


忍到最后前一个小时
我奇迹的做完了全部


看见好多人都投降了

我想

我是跟大队的



:P



当然到最后

我还是走了出来



本来想跟 miss z 哈拉下
不过她老早就走了

她速战速决

爽快!

结果我走进厕所
佳恩对笑了一下
有默契的说

你是不是等了很久叻?


没错,

只是等人来带头
一个人出了就会有一堆人跟着出门。



p/s

这是不好的示范

哥哥姐姐是有练过的!
小朋友不要学!


我恨不得立刻甩掉所有历史的书籍
当然我没有那么做

这天已成为历史

考了历史后的一个历史


我会记得的

4 条评论:

Josie Wei Yin 说...

If theres a 'like' key.
I would like to press it for this post!! haha

miss panda ivyyy ♥ 说...

hahah ~~ thx josie ~ <3

Zieshan 说...

看完的感觉跟你那天一样
有些感动
哈拉
有机会的
:]

miss panda ivyyy ♥ 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