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星期三

Blue..

3/3/15
晚上八點三十三,雨後
年初十三
眼花撩亂,所以我上來打部落..


又是新的一個月了
三月份瑜珈與家時間表更換,下個星期二才開始在靜思堂教課。
難得的星期二晚上休息,我跟著姐姐到別的瑜珈館教課。她教課,我等她下班。

喜歡跟她一起去教課,我等她下班,一起回家吃飯。
喜歡等她的時候看書發呆寫部落..
喜歡有人等我下班
喜歡我等人下班

以前的日子,是這樣。

工作逐漸增加,忙碌
現在,等她下班的同時,我得要規劃課程,規劃瑜珈與家要舉辦的活動,安排這個那個..


腦海還留著姐姐昨晚給我看的那張照片
一張,四個女兒還有林媽媽,與林爸爸的最後照片

心真的酸死了
看著最愛的離開自己
看著自己離開最愛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