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星期二

星期二,慈濟瑜珈課。

24/3 傍晚六點四十五分

星期二對我來說很blue
我覺得今天的我很忙

今晚的課在靜思堂
從我家開車抵達
大概四十五分鐘

今天特地提早出門
到靜思書軒坐一坐

這裏很漂亮
很安靜

嘴饞點了杯熱摩卡
自從哥哥店結業到現在
我很少再喝咖啡

摩卡味道還行
附上的白開水有小驚喜

裏頭的客人都在埋頭苦幹的低著頭
對著電腦,對著課業
環境就像星巴克一樣
但是少了吵雜聲、是非聲、埋怨聲
對面座的媽媽低頭按手機
而念慈濟幼兒園的孩子蹦蹦跳跳玩樂起來
喝完的冰巧克力還會自己拿回到櫃台
而媽媽卻依然全程按手機....


嗯,這裏有很好的正能量
讓自己在課業上也有滿滿的idea

待會兒兩個小時的瑜珈課
加油!

P/s 好久沒喝有牛奶的咖啡,祈禱待會兒不會想拉肚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