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星期日

這麼快就三月了


Hi 部落
上來了...

年初11
00:55
1/3/2015

三月小許願 : 我希望自己有更多設計的靈感,而且學會使用設計軟件。再厲害一點就是可以自己操作 + customize 自己的網頁....


就是電腦白痴
對著瑜珈與家的網頁,弄一個時間表也花了很長時間....
最後就die die 放了一個很醜的時間表...

/.\

在一個小時前
我還是做了一個有點艱難決定
最後,還是選擇買了到台灣的機票..
這一次不再是像之前一樣的逗留
只為了上斷食班,五天四夜
然後趕回馬來西亞


今天,開工了
今天,跟AFA芳療協會夥伴開會去了
今天,好運的摸彩摸了兩支精油
今天,買了機票,還報名參加斷食營


今天..
朋友的父親終於入土為安

uncle Lim , 記得第一次見您
您拿了好多您家鄉的海產給我們家,
為了報答女兒待在我們家好幾個月

再來,就是在北京相遇
那一晚,您還請我們吃宵夜

後來,記得在吉隆坡有再見您一次
但忘了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


有點難過,死亡終究沒有告別式


拉瑪那尊者:
“食畢葉片上的食物,應把葉子丟棄'”
來形容對自己的身軀並不認同。

「他們說我將身死,但我並未離去,我能去那裡呢?我在這裏」。了悟者之我身雖死,但真我不滅。尊者早在十六歲那年已經開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