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星期五

胃胃胃,你在哪裡呀

我的情緒就是我的胃
我的胃就是我的情緒

只要情緒壓力侵襲
我的胃就會開始痛

從小到大,一直都是如此。

難過會胃痛
壓力會胃痛
緊張會胃痛
被嘮叨也痛
太開心胃痛 
不開心胃痛
教課有時痛
課完後就痛

肚子餓胃痛
吃飽也胃痛
吃不對胃痛
吃太多胃痛
喝酒後胃痛
沒喝酒也痛
經前來胃痛
經來時胃痛
沒大便胃痛
大了一樣痛
超時沒吃痛
太準時也痛
吃太多會痛
沒吃更加痛

到底怎樣才不痛...


胃酸胃凸胃脹胃灼痛
只差還沒下垂潰瘍痛

Touch wood...!


啊..最近煩哥哥的事情
就足以讓我還有我的胃難以忍受

還衰到貼地

大頭大頭撞鐵架
最後留下一個包

該想想辦法
多清理清理
灑淨祈福一下




To my 胃

乖一點..
好嗎

爭氣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