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星期三

我是肉體,但我裝作不是



2015/2/4
凌晨12:24

回到家,剛洗好澡..

今天好多累積的情緒
身心俱疲

最後最後
因為股東的關係
哥哥的咖啡廳,被逼關閉
而昨天最後一天,心中百感交集
有好多的不捨.....

很愛留戀,而不斷回顧過去
從一開始期待,到最後依依不捨離開...

但是,我相信一切能夠東山再起。只是,需要再給一點耐性與時間


最後最後
我還是必須承認,愛情不能當飯吃
當被逼要面對現實,還是折腰吧。
浪漫需要費用,開心需要代價。

因為,我的任性比天大
因為,我異想天開
因為,我得過且過
因為,我真搞不懂戀愛怎麼談
所以...



情緒都我自己負責..
..
..
..




祝自己
肩膀寬厚
家裡事情一切順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