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星期六

啊,上一個夢我去了台灣一圈

年初二
20/2/15

昨晚的夢,帶我回去了北京一趟
遇見了北京朋友你我他...

是個冬天
是個畢業後的假期..
我們一起拋著雪球
等待傍晚,到餐館晚餐。

又是個無憂無慮的夢..



年初三
凌晨00:42
21/2/15

老哥出門了還沒回家
剛與男朋友爭執了幾句
吵著今天誰沒找誰,因為電話安靜了一整天

掀開自己的棉被
確保上下左右都有枕頭抱枕還有熊熊
姐姐笑說我超有安全感
而我很認同的回答:所以我說,在外面怎麼能睡好

然後..一起憶起在印度的那一整個月,回想起那房間、床褥、燈光、房間的味道..總是總是,無法讓我覺得安穩。

還忽然想起,友人有陰陽眼看見東西飄過的回憶..

Hehem..新年要吉祥,吐過口水再說過。


新年快樂
吉祥如意
平安健康
幸福安康
羊羊得意
生意興隆
恭喜發財
歲歲平安


年初三,恭喜恭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