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星期五

印度 day 2



印度Day2

今早上了人生第一次的動態靜心
剛開始感覺有點懷疑和排斥
怎麼都想不到,

這東西,是賦予著那麼那麼大的能量
然後開始感謝,老師的堅持與堅信

十分鐘不規律呼吸
十分鐘隨意發洩
十分鐘跳動
十五分鐘靜止
十五分鐘能量回歸大地

而且是,

不。間。斷

結束後人好累

不想說話,離開教室
二十分鐘休息

看著綠葉
聽著蟲鳴

我只知道,喉嚨好痛

過程中頭腦猶如混濁的湖水
不斷的向我說話,情緒不斷
懷疑這個那個,帶著不信任。

結束後,上了舒緩的瑜伽課
然後做 Jal neti 清理鼻腔
早餐,療程。

這時候的感覺就是..

可以吃東西的時候
心情很愉悅

後來一起與同學用餐
室友看到了我
她跟我說,你變得開心了!整個都放輕鬆了好多!


嗯..

被這麼說一下我也覺得好像是


頭腦被設定了很多方程式
讓恐懼變得理所當然
當做出了釋放,解開後
不再害怕了,不再擔憂
不再鬧情緒..

想法的轉換

依然是門很大的功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