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星期四

在飛機上

晚安,
現在馬來西亞時間 21.50
原本昏昏欲睡的我
聞到了食物香味
於是我醒來了。

所以現在的狀況是....
我好餓,在等食物.......

剛在吉隆坡登機口
遇到了很健談的印度人爸爸。
是本地人,坐我隔壁
說是一家大小到哥印拜陀參加妹妹婚禮。
媽媽妹妹都在印度,所以常會到印度旅行。
他提醒我,不要吃在印度未煮熟的食物,像是沙拉。不要冰塊,要常洗手。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常讓他每次瀉肚子的飲用水..

進了機艙,很幸運是靠窗位子。
坐我隔壁的是位很好笑容的女人,全程都盯著書看..偷瞄一下,嗯,是英文版。
啊,還有,我發現她手機似乎都沒轉換飛行模式耶..這樣好麼?

到了新加坡,與台灣Niseema見面,也與我的團體見面。但因機票分開買,於是我們分開坐。
也是靠窗位子,但是隔壁坐了位中國男生。
知道我會說中文,他超興奮的..啊然後就開始考我的馬來西亞地理與歷史.. *汗*

來自山東,被公司派去印度,獨自一人到印度公司給員工做訓練。英文說的還不錯,因為現在的他轉移了目標,對起了坐他隔壁的當地印度人滔滔不絕.

然後不知怎麼也聊起了我..

所以我們三個變成了好朋友

哈哈哈

他告訴我們,印度現在在大選ing..會比較亂,晚上最好不要出門

出外靠朋友,嗯,感謝通知,我會小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