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sifu lee

其实并没有抱着任何的期望
上几个礼拜开始到了久违的佛堂拜拜..

看见了八十多岁的老师父
有些莫名的感动

师父并不老
跟最后一次见面的那样一样没改变..

从小看到我长大
真的很欣慰..他老人还安康平安

回去的时候
只想抱着学习的心态
跟着师父学习气功

毕竟
有触碰按摩
是需要把身体的脏气第一排掉

师父看到了我
几乎已经不认识我了
只是稍微的让他记起我是谁
记起我的时候

他握着我的手说..

" 打气功对心脏很好, 要常多来,
让血液流通全身, 脸自然漂亮 .. 会红彤彤的 "

我对着他
笑了笑..

师父的第三只眼开启后
总是能够看得通透
我根本没多说什么
他就看穿了全部..

聊着聊着
跟师父提及上次出了小意外
身体开始变得不好

师父接着说

" 对身体无碍, 无碍
过去的事情就别再提起啦,
好好练我的气功, 不需吃药也会好的

呵呵.. 一切都会好的。姻缘自然有所安排 "

不晓得他又在兜圈子提醒我些什么
圣人总是不愿意单刀直入
但是
我愿聆听

感恩有您
李师父..

阿密陀佛

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