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one two three


翻开橱窗
看见他们的爱情故事..


如果变态学长现在在我身边
或许他会嘲笑我
告诉我, 
为什么有个笨蛋在失去的时候才对身边缅怀过去?

如果吉米现在在我身边
或许他会逗我笑
告诉我, 不准再唉声叹气

如果阿敏現在在我身边
或许她会很豪迈的开了她爸爸很贵的红酒
告诉我, 潇洒潇洒潇洒! 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干杯!

如果佳恩现在在我身边
或许她会说, 别再管他, 
你要勇敢, 活得比他还好才行!

如果miss zie 现在在我身边
或许她会说
好好生活
往前看 , 别猜测别质疑

如果 ah yang 现在在我身边
或许他会说
我们就开个forever alone party 吧!

如果盈颖现在在我身边
或许她会说
be strong ! 这只是过渡期而已噢! 
takes time ;)

如果骆老师现在在我身边
或许她会说
虽然很难过, 但是无常变化
你要学着去面对

如果欣儿现在在我身边
或许她会说
能回忆从前, 说明你已长大了
曾经深爱, 即是幸福.. 爱是过程, 不是结果
勇敢走出这关口, 未来是一片海阔天空

如果姐姐现在在我身边
或许她会说
乖哟, 会过去的..
你要长大..

如果米妈妈现在在我身边
或许她会说
不准哭! 
你要不要喝果汁? 待会儿拿给你! 不准哭噢!

如果巧儿现在在我身边
或许她还是会理直气壮地说: 

如果一个处理得很好的男人说起分手
那结局一定会很棒.. 虽然这世上真的没有几个
如果他真不爱, 他或许还希望你跟他还是朋友
或许还会担心你现在的状况, 但他的担心
是与情人不一样, 你也会感觉得到

如果真的是发自内心想要逃避,
搞不太清楚自己的決定是怎麼一回事的
或許他会選擇默默地消失
压抑内心, 让自己不看不想不听
仿佛就像不认识一样

但, 你也别再猜测他内心
因为, 你不再属于他.
别再让他操纵你
...

如果是凯文老师
他会说

真正的忘记
并不需要努力..

let it go..


我在尝试放手
也努力中..

:')

如果是你

除了叫我放下,你還会說甚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