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潇洒篇 - 给最亲爱.. 未来的你


我感谢上一辈子累积的福气
感谢上一辈子扭断脖子的回眸


我喜欢你为我开车门的风度
我喜欢你不计较的等待我把事情做完, 再陪我吃个好吃的午餐
我喜欢你等待着我放工, 然后带我去吃好吃的甜点
我喜欢你体贴的叮咛我每一件小事情..
我喜欢你细心为约会打扮
我喜欢你不挑食
我喜欢你看着我任性的时候


亲爱的..

我会学习煮满桌子好吃的菜
我会学习独立
我会学习照顾好自己
我会学习依赖自己
我会更了解空间的重要
我会珍惜与珍爱彼此
我不會再盲目給予

让彼此有适度的空间面对生活
我不会再计较我拥有你陪伴的时间有多少..
因为我拥有的, 是你最真诚的心就已经足够

请体谅我的任性
因为女人总是喜欢在心爱男人手心当宝贝

请原谅我的眼泪总是那么容易流下
但我相信未来的眼泪 , 一定是感动.. 快乐的

因为我总是相信, 你有那个能力

简单与平凡
就是幸福..
我现在才体会与感受..

我走了

食物

ipod

衣服

这次, 我真的要离开了..

我会先好好的治疗自己
让自己准备
踏上旅途..

我期待我们在下一個路口相遇
遇見不一樣的你
遇見不一樣的我

亲爱的
请耐心等待

最亲爱的未来的你..

请等我遇见你

用完整的生命
去完成剩下的那一半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