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Good night!


部落啊部落..
你知道嗎..

這三十多天以來
我想學怎麼找自己
但.. 我還未曾完全找到

走過了三個十天
現在的課程是驗收體驗
還真的有點難..

雖然路程我已獲益良多

比起來, 也只是皮毛的功夫而已

最近
我都在忙於手工皂
但是, 我還沒有有辦法
重新步入瑜伽教室里..

自從那天後的崩潰,
我沒辦法再提起
好沒用..真對不起.. :(

最近打皂頻密
即使手部帶了手套
還是變成了阿嬤手

昨天被鹼水灼傷
現在仍有點疼...

小意外過後
頭部易疼易暈眩
氣血也不足
臉跟病貓沒兩樣

還有其他小毛病
身體呵護得了麼..

加油! 這星期內趕快好起來啊.. ><

晚安部落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