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valentine

这一个月以来
沟通上
出了一些问题

常常会出现脾气暴躁现象
而且还会为一些事情搞得

不愉快
争执


被男人常认为难搞
被女人常认为不了解, 不细心


吵完了过后
心情会不愉快
感情会不顺利


难免

两个人相处
配合得天衣无缝

感情

其实需要很大的勇气
为你爱的人, 做出改变

改掉以前不好的习惯
改掉以前不好的脾气

然而有时候

天性的脾气就是那么的不听话
你会开始觉得

'' 天生的, 干嘛要为你改
或许, 我只能控制 ''


当两人无法配合的时候
离开或许是最好的办法


其实不敢太期待他有多完美
因为自己不是完美的那一个

其实不敢太期待他能给多少幸福我
因为自己也不是那个会懂得给幸福的人

其实不敢太期待他会有多了解我
因为自己也不大会懂得了解他

其实不敢太期待他能抽出多少时间陪我
因为自己在忙的时候也不确定能够抽出多少时间陪他

其实不敢太期待他有多少时间能待在我身边
因为自己也不能常常待在他身边让他甜蜜


隔着一段距离
不能像别人一样
常常窝在一堆

情人节要到了

没有情人节大餐
没有九十九朵玫瑰
没有情人节礼物
没有情人节巧克力

其实我不奢望这些
我只期待能看到你
你那个笑容, 还有平安的身体
不过, 这却是最奢侈的礼物

只要你还在, 你还平安
用微弱的电讯祝福彼此

就是个最好的礼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