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潇洒 - 放纵


其实, 想要好好的撇开
任性放纵无理取闹的性格

可是, 每当情绪到了某个阶段
本性, 怎么都会无法隐藏

往往每次回过头的时候
才发现为什么要那样?

偶尔
配合自己的压力 , 烦恼
加上某种原因, 一次过的发泄

别人看起来,
还是等于一个问号


喂 ,
我会惭愧
因为你得忍受 ..

好想放纵
抛开一切一切, 发泄所有的东西

内心有点沉
背着一块又一块的石头
我想跟你分享 , 可是还是 ..


我想潇洒

ipod

食物

衣服


包袱 ?
还是我的






他们说
放开内心的一个结
活得会开心点

什么事情都换一个角度想
或者角色对换站在别人的立场

我试过了
的确有用

可是当站在自己的立场的时候 ....
原来放开手中的那片叶子
是难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