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儿童不宜

注 :
以下言论发表
涉及敏感,粗俗, 暴力
看了有什么不爽
是你的问题
若要继续往下看
十二岁以下的朋友需父母陪伴
请合作!

还有,
欢迎对号入座



---------------------------------------------------


我中一的时候
开始听闻
也开始认识
'' 是非 ''
这两个字

我听一位 senior 说
是非是非
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
这句话
果然名不虚传

是非在人中传传传传
包括男女老少
甚至
社会工作者
教育工作者
同事
同学
朋友
老师

所谓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

我们不能控制
别人的嘴巴说什么
也不能控制
''他'' 大脑的思维 ..
毕竟也关于'他' 的智商问题

没办法
有智商的人听听就算
没智商的人
听了还会帮人家的父母教训你呢~~

ei
我不是在说着你噢
上面清楚的写着

欢迎对号入座~

如果你觉得你不是
不用恼羞成怒


柴米油盐醋茶

好好的菜
加了柴
加油加盐加醋

到最后
别人吃了, 就算不好吃
也得吞下去


说话的技术
是从好话开始

还有
要是知道某些秘密就要忍不住告知全天下的人
你赢了
因为理智
败在你的手中


你不会去了解
事实的真相
你只相信
你所听回来的一切
不管听了你 有没有 high 得不得了
或许
听了你很气愤

可是
有些事情轮不到你来管
请你别插手


除此之外

说话是个非常好的技术
我想你也明白这个道理
你常说好话好话
要说好话

可是内心却三八得不得了

喜欢用婉转修辞手法来表达
可是形容的失败到极点!

好好的上过华文课吧!
我知道你的智商现在不能更进
可是,好过你没有做补救

说这番话不是在表达我有多痛恨你
而是容忍是有限度

别欺负不跟你顶嘴的小孩!
还是你天性犯贱
我不知道~


不要再废话 勇气不被敲诈
说的太瞎 谁怕谁
喂 不要废话 不甩你的奸诈

有天我一定会还手
初生之虎一定反咬你一口
忍耐已经过久 在这困兽搏斗
再找不到借口 为你留一手
让你学会颤抖

2 条评论:

.Daniel. 说...

我觉得三岁儿童都可以看啊..... =.=

miss panda ivyyy ♥ 说...

不可以
正面点耶
会学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