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钻牛角尖

每次都会自己钻牛角尖自己不开心
然后就开始胡思乱想


-------------------------------------

昨天
情绪不稳定

可是却没有完全的发泄
心理搞得不平衡

鱼干以为我不喜欢他跟他朋友出去哈拉
所以不开心
他说我是个爱乱想的人
常以为每当他跟朋友呆着的时候就会很忙不理我

老实说
是我以这个理由为出发点 ...



容忍对我来说
是很大的学问


说了一大堆
他还是不明白我生气的理由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

我不明白胡思乱想是什么东西
怎样的想法才不是胡思乱想 ?


跟他分享
我被人欺负了

他也只能说
'' 我是说真的, 你一点都不苯 ''


装成小猫
想要可怜兮兮的撒娇
跟他说

喂~
原来某些东西藏在我心里
xx 欺负我耶
对厚
他还笑我笨

感觉
好悲哀


情绪这种东西
怎么表示
怎么解释
也解释不了

这种女生有点糟
情绪那么不好哪有人会喜欢?


cry on my should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