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星期二

四月是適合說謊的日子嗎

 


我發現了件很可愛的事情
讓我原本寫了上一篇文章就改關掉這裡的我
忍不住想要紀錄一下

連續維持一年不超過10篇文章的me
似乎每一年都是四月份想起這裡
然後回來掃掃地

不是一月 不是五月 不是十月
而是四月份

等到春暖花開之時
是新的開始
還是讓人開始緬懷過去的開始

在你養的青鳥飛來我家探路前

我早就把自己拆得好整以暇

一張一片一頁適合翻閱

鼻子不用變長

我就知道自己看見你

善於說謊

我喜歡和你談論疼痛
如何靠著些微的文字

在這沒有雨的泥巴地

小心談論


一隻貓如何變成我的紋身

在他嚥下最後一口氣前

先為他舉辦喪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