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0日星期二

回憶殺


2021.08.10

嗨 我的部落
我回來了

為什麼回來呢
因為這幾天,我一直被回憶追殺
追殺了三天..

我回了把拔家
去打掃,五年前就留下來的東西
那一天離開的畫面,不曾離開過我的腦袋

但是,這一次的打掃 
我的回憶給我的 卻是不一樣的東西

我開始想念,十年前,校園的那一段日子
與朋友哈拉,快樂的那個時間
小時候的無憂無慮,無慾望的唸書日子
當然重點是,我想起了阿晉

一個我需要封層的回憶
一層又一層的被扒開
點開了以前留下來的文字
當然,稚氣的情緒好想打死曾經自己
但是,也因為這一份稚氣,讓我一夜長大
也讓我自己丟失了這個短暫的稚氣愛情

沒事的Panda
你只是敵不過這回憶
不是真的在留戀

心裏留個地方
繼續埋藏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