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5日星期日

最難的是相遇

 


小珊的文章提醒我
十年前我們還是18歲的時候

腦子裡翻閱了一下我的18歲
發現回憶已經很模糊了
後來翻了一下部落
再翻了一下FB
又是滿滿的回憶殺

對我而言
最美好的也許是在19歲
阿晉離開的那年
我逼著自己去成長
靠著自己的年輕 勇敢闖蕩的一年
也造就10年後的我
還在感謝那年的自己

這些記憶裡
夾帶的多半是淚水
回想起那段時間
好像才真正體會到
什麼是成長

不就是這樣嗎
有誰是舒適的成長呢

而現在我才真正體會
最難的,是相遇


一張找了很久,10年前的自己


明明當時就已經開始使用FB
開始有平板
照片缺那麼難找

一定是被我自己刪掉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