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星期四

我在台北

17/6/15 星期三 時間12:15pm

現在的我,在機艙裡。
前往台灣,十天馬不停蹄的課程即將開始。

好久沒回來了
一直都沒有時間好好寫寫字...
最近的生活都是一張開眼睛就忙得沒時間閉起眼睛。
要閉起眼睛卻又想張開眼睛做事情

瑜珈與家
即將要結束。待我回國之後,新的孩子就會誕生。

「原。自在 生活瑜珈館」

四位瑜珈老師心血,因為達成共識而成立— 讓來到這裏的人,能夠回到最原本自在的生活。讓來到這裏的人,能夠歎一口氣,鬆一口氣。

生活回歸原本自在。

Hmmm....

今早出門時候下了小雨
還好現在太陽很大,天氣晴朗。
我的眼前是一片雲海,藍藍的天空,白白的棉花糖雲朵
只是...身邊沒人,少了個肩膀讓我好好睡上一覺
所以就上來了。


好咯,不說了。再上來

想你,部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