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星期日

回家咯

結束了十天上課之旅
每一天都處於很疲憊的狀態。
但是把滿滿的想法帶回家,讓我有更多動力,我要不斷努力衝刺!

米爸爸開車送我到桃園機場,向我開了個小玩笑。
他說,移民來台灣吧,台灣地方不錯,男生也不錯,考慮嫁過來啦~

我傻笑了一下,若這地方與我有緣,移民也不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下機後前往登記處,遇見了位台灣人阿姨向我問路。於是乎就一邊聊一邊走到行李處,
阿姨突然問我:啊你來馬來西亞玩多久?
我有點尷尬的笑了一下說:我是馬來西亞人,我回家啦~

阿姨:怎麼可能!啊你有沒有男朋友?男朋友是台灣人?你來工作?還是你在這裏唸書?我遇過的都沒有像你說得那麼好啦!

我只好...苦笑 ^.^''

没有评论: